苗栗婚紗攝影「格林奇幻森林」 - 最美婚禮

苗栗婚紗攝影「格林奇幻森林」

苗栗婚紗攝影「格林奇幻森林」 

圖片來源:FB 

踏入這個令人陶醉的莊園,彷彿進入一個夢幻的世界,充滿異國風情的城堡和令人聯想到哈利波特魔法學院的場景。這個奇幻的地方擁有三座令人陶醉的教堂,將為你的婚紗照增添無限浪漫。本文將為您提供最新的門票資訊以及交通地址,現在,讓我們一同深入探索格林奇幻森林,發掘獨特的婚紗攝影角度。 

莊園停車場:雖然莊園的停車場看似不太寬敞,但別被外表所蒙蔽。這個地方提供了方便的停車選擇,讓你和朋友可以輕鬆開始你們的拍攝之旅。不過,在前往莊園的小路上,請特別留意來往車輛,以確保行車的安全。 

城堡幻想:在這片令人著迷的森林中,你可以找到多個古老城堡,仿佛是童話故事中的場景。選擇一座城堡,讓小編以獨特的角度捕捉你和朋友的浪漫瞬間。不妨穿上宛如皇室成員的服裝,讓拍攝更具戲劇性。 

圖片來源:FB 

魔法之門:就像哈利波特中的魔法之門,在森林中尋找神秘的魔法之門。當你和朋友站在門前,小編可以捕捉到一種魔法即將降臨的氛圍。這個角度將使你們的照片充滿魔法感。這裡擁有三座不同風格的教堂,每座都充滿歷史和浪漫。在其中一座教堂內,你們可以互相交換誓言,小編會捕捉到那份神聖感。這是表達愛意的理想場所。 

森林漫步:不要忘記在格林奇幻森林中的林間小徑上漫步。這裡充滿了大自然的美麗,小編可以捕捉到你們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瞬間。不論是手牽手散步或是微笑著注視對方,這都是美好的拍攝時刻。莊園內有一個寧靜的湖泊,可以營造浪漫的氛圍。坐在湖邊,欣賞湖水倒映的景色,小編會捕捉到你們共享寧靜時光的美好瞬間。不妨嘗試在湖邊投影出愛心形狀的陰影,為照片增加一些趣味。 

圖片來源:FB 

美食享受:除了令人陶醉的拍攝場景,「格林奇幻森林」還提供了許多美食選擇。你可以在咖啡店和冰淇淋店中品味美味,讓你的拍攝之旅變得更加愉快。 

哈利波特風情:這個婚紗攝影勝地還擁有哈利波特風情的場景,這是一個充滿魔法和奇幻感的地方。這裡的英式建築風格將為你的照片增添獨特的魔法魅力,無論你怎麼擺姿勢,都能拍出驚艷之作。 

糖果薑餅屋:此外,糖果薑餅屋也是一個必去的地方。這座小巧的建築四面八方都充滿不同的風格,從童話到奇幻,每一個角度都能為你的照片增添不同的色彩。 

異國街景:而「格林奇幻森林」的場景實在是太多了,幾乎到處都是一個絕佳的拍攝機會。你會發現仿舊的異國街景,這些場景讓你的照片充滿了古老的魅力,特別適合帶有魔法元素的背景。 

最新景點:最後,別忘了探索最新的景點,如天空階梯和水鞦韆。這些場所提供了獨特的拍攝機會,讓你的婚紗照更加特別。 

圖片來源:FB 

「格林奇幻森林」絕對是拍攝婚紗的理想之地。這個價格合理的婚紗攝影勝地提供了無數浪漫和夢幻的場景,等待著你和你的朋友蒞臨。趁著最新的門票資訊,帶著你的朋友來這個令人陶醉的地方,一同捕捉美麗的瞬間吧! 

地址 : 368苗栗縣西湖鄉笕窩1鄰7號 

營業時間 :  9:00-18:30 

收費方式 : 一般遊園訪客 全天$600/人、3小時內$300/人 

FB:https://www.facebook.com/GreenFantasyForest/ 

官網:https://www.taiwan-photo-base.com/ 

Google地圖:https://maps.app.goo.gl/GHps9juQFuAKNH2h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