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婚宴會館~晶宴會館 - 最美婚禮

桃園婚宴會館~晶宴會館

桃園婚宴會館~晶宴會館 

圖片來源:官網 

晶宴會館,專注於為新人提供獨特婚禮體驗的場所,擁有一項以「玩婚主義」為基石的理念,旨在賦予婚禮以更多元的主題元素,使每場婚禮獨具特色。儘管其主要業務是舉辦婚宴,但最近他們推出了全新的晶奧軒餐廳,專營精緻的烤櫻桃鴨,這也讓一般民眾有機會品味到高級美食的滋味。 

位於南平路上的晶宴會館享有繁忙的路段,沿路車潮湧動,幸運的是,他們擁有專屬的停車場,並且特別合作對面停車場,為宾客提供極大的便利。然而,我們在前往的當天注意到停車場外部顯示「滿」的標誌,但實際上內部仍有足夠的車位供使用。因此,如果您在前往時看到停車場外標示為滿的情況,仍可以進入內部確認是否有車位可供使用。 

而值得一提的是,桃園晶宴會館是全省唯一的獨棟式會館,同時也是其旗艦館,這個特色使其在婚禮場地市場中獨具一格。 

晶奧軒以宏大的圓桌席位聞名,這樣的安排讓無論宴客人數多寡,都能得心應手,無需擔心找不到座位。 

此外,這裡也提供包廂供用餐,雖然目前僅有一間可供使用,但未來將陸續推出更多包廂,為顧客提供更多選擇。晶奧軒的服務人員極其細心體貼。他們甚至為孕婦顧客提供了特製的抱枕,以確保她們的舒適感。這樣的貼心服務讓用餐體驗更加愉快和貼心。 

晶奧軒提供的紅茶絕非因為免費而妥協於味道,它散發著濃郁的茶香,清爽且絲滑,決不會有苦澀的滋味。若您不喜愛茶,亦可隨時向服務員索取清爽的白開水。 

圖片來源:官網 

千刀蘿蔔,這道料理獨具風味。蘿蔔的上部被巧妙地切成薄片,底部則保持完整,這種獨特的製作方式賦予了它微酸帶點甜的風味,有些類似於韓式的辣泡菜,但酸味更加柔和,並不辣。薄片的切法增添了食物的質感和脆度,同時也確保了醃漬入味。這實在是一道美味之選。 

藤椒雲耳,風味相對清淡,略帶微酸和淡淡的辣味,讓人開胃且愉悅。這道料理特別適合開啟美食之旅。 

然而,最引人注目的當屬晶宴櫻桃片皮鴨。在這裡,點選櫻桃鴨絕對不僅僅是點餐,而是一場視覺和嗅覺的饗宴。當烤鴨出現在桌邊時,遠遠便可聞到那烤鴨香氣,不需服務員提醒,即可知道美食即將登場。 

片鴨的外皮烤得酥脆,廚師以刀輕刮外皮,讓我們聆聽烤鴨表皮的獨特音響。這不僅滿足了視覺,還為味覺增添了新的層次。 

看著廚師傅妙手回春,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品味這片鴨。更令人垂涎的是,隨著刀切,鴨油源源不絕地流出,實在是誘人之極。 

焦脆油亮的片鴨一上桌,立刻令人垂涎欲滴。每個人開始享用的第一道菜必然是片鴨,而這裡不僅提供了大蔥,還添加了清爽的小黃瓜,不僅更增添了清爽風味,還增加了額外的脆度。 

此外,薄如蝉翼的鴨皮同樣令人愉悅,軟中帶韌,並散發著微妙的麥香味。晶奧軒的片鴨絕對是一道美味佳餚,嫩滑的鴨肉搭配脆皮,加上大蔥、小黃瓜,淋上香甜的甜麵醬,只要一想起來就讓人垂涎三尺。 

宮保松花臭豆腐 

當這道料理上桌時,可能您會有些困惑,因為看似普通的白色食材實際上是臭豆腐。這臭豆腐充滿濃郁的風味,與紅燒醬竟然意外地完美搭配,旁邊的皮蛋也不可忽視,儘管不及臭豆腐令人驚艷,但也相當美味。不過,如果有外國友人在場,或許他們會對這驚喜的菜色感到害怕! 

酸豇豆炒肉末 

您可能不知道,豇豆其實就是豆角,這是一個相當有趣的發現。這道酸豇豆炒肉末真的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酸得宜,味道濃郁!」旁邊的薄餅皮也是亮點,將豇豆包裹在餅皮中,帶來酸中帶有餅皮的麥香風味。 

雪菜豆干毛豆 

雪菜豆干毛豆的調味相對清淡,或許僅加了些許的鹽。幾乎所有的風味都來自頂部的酸菜,其他食材都保持原味,讓人能夠細細品味每一口。 

左宗棠雞 

左宗棠雞的風味濃厚,帶有紅燒醬的酸甜滋味。雞肉鮮嫩可口,唯一可惜的是少了一些辣味的調和。 

韭黃鱔糊 

韭黃鱔糊將鱔魚和竹筍切成細條,味道偏酸,同時帶有醬料的香氣,非常適合下飯。這道菜實在太美味,您可能會多吃幾碗飯。 

上海菜飯 

上海菜飯可能是一道素食菜色,因為似乎沒有包含肉類食材。這道菜充滿了脆口的蔬菜,每粒飯粒都分明可見,口感絕佳。它的味道相對較為清淡,不會過於重口味,適合與其他濃郁菜色一同品嚐。 

酒釀干燒魚頭 

酒釀干燒魚頭,也是這家餐廳的招牌佳餚之一。以鰱魚頭為主料,搭配紅燒調味,儘管選擇了鰱魚,但魚肉的鮮美和質地卻一點也不馬虎。它巧妙地去除了淡水魚常見的土味,讓味蕾得以細細品味。不過需要留意的是,鰱魚的魚刺相對多一些,品嚐時需小心翼翼。 

圖片來源:官網 

XO醬蘿蔔糕 

這裡的XO醬蘿蔔糕,是一道獨具特色的招牌菜。許多人可能會以為它只是傳統蘿蔔糕淋上XO醬,但實際上,它將醬汁和蘿蔔糕一同翻炒,每一塊蘿蔔糕都滿佈著美味的醬汁。這醬汁的甜鹹搭配非常完美,而頂部的麵包糠則為口感增添了一絲脆爽。這道菜的美味實在令人驚豔,難怪是餐廳的招牌之一! 

甜湯 

最後,我們來到了甜點時間,享受一碗豐富的銀耳蓮子湯。這碗湯的份量相當大,滿滿的一碗,而且甜度剛剛好,不會過於甜膩。湯中的內餡豐富多彩,為晚餐劃上了美好的句點。 

這一次造訪晶奧軒,我們光顧了他們的烤鴨,真的是一場美味的盛宴!一開始,我們或許對於一家位於婚宴會館內的餐廳保持了些許保留,但是,當我們開始品嚐各種菜色時,完全被驚艷了。特別是他們家的經典之作,包括烤鴨、魚頭和蘿蔔糕,都讓我們讚不絕口。每一口都是一種美味的享受。 

圖片來源:官網 

營業時間:10:00-21:3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66號 

官網:https://www.amazinghall.com.tw/ 

電話:03-3553555 

Google地圖:https://maps.app.goo.gl/KJFSPw7dNmakHAp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