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婚紗拍攝~淡水莊園 - 最美婚禮

淡水婚紗拍攝~淡水莊園

淡水婚紗拍攝~淡水莊園 

圖片來源:官方FB 

相信每一對新人都對拍婚紗這個人生大事心生嚮往,期望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在挑選婚紗拍攝場景時,當然希望能找到那個特別且充滿紀念意義的地方。 

對於位於台北地區的新人們,夢想中的婚紗場景可能包含了壯闊的山川、蔚藍的海洋、陽光灑落的美景以及夕陽的浪漫。也可能涵蓋了優雅的宮殿風、經典的韓式氛圍、地中海風格的浪漫,以及美式鄉村風格的寧靜。 

或者,你可能想要在櫻花樹下、森林深處或廣袤的草原上留下美麗的愛情紀錄。這一切的想像讓人自然而然地聯想到要出國拍攝,或者至少計劃一個短暫的二天一夜之旅到花東或中部尋找這些美景。 

然而,現在我們要向您介紹一個絕佳的拍攝場地,無需長途跋涉、無需擠擁的人潮,而且不用離開台灣。所有這些可能性都躲藏在淡水莊園之中,為新人提供了一次難得的拍攝婚紗的機會。 

圖片來源:官方FB 

讓我們來仔細探索這些夢幻場景吧: 

水晶教堂系列   

從小時候開始,許多人就夢想著在水晶教堂結婚,因為那裡的藍天白雲實在太美了。水晶教堂倒映在水面上,彷彿照耀出兩顆心中最完美的星星。 

大山大水系列   

淡水莊園提供了多種壯觀的自然風景,非常適合那些喜歡酷酷瀟灑風格的人。這裡的山脈景致非常壯觀,可以讓您的婚紗照充滿大自然的氛圍。 

夢幻果凍池   

這個水上鋼琴場景絕對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在這片蔚藍水漾的水面上,您和伴侶的旋律將開始奏鳴。這個果凍池不僅有鋼琴,還有橢圓形的搖椅,讓您享受它的浪漫。 

藍天白雲燈塔   

如果您喜歡海洋風格的燈塔,不需要前往遙遠的墾丁或北海岸,這裡有海景、燈塔和蔚藍天空,一應俱全。 

圖片來源:官方FB 

歐式燈塔與落日光   

在黃昏時刻,淡水莊園的美景實在難以言喻,這是見證兩位新人愛情長久的最佳時刻。 

地中海系列   

地中海的浪漫氛圍總是令人著迷,而淡水莊園的藍白色佈置營造出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場景,這種高度飽和的色彩讓新人的婚紗照效果驚人。 

韓風系列   

在韓劇風行的時代,許多人深深迷戀韓風愛情,淡水莊園的宮廷風格和柔和光線為新人營造出一種浪漫的氛圍,就像韓劇中的新娘一樣優雅。 

大自然系列   

無論是櫻花林海、薰衣草花海還是秘境黑森林,淡水莊園提供了多樣的大自然場景,為您的婚紗照增添獨特的魅力。 

圖片來源:官方FB 

淡水莊園,一個量身定制的婚紗拍攝場所,確實無愧為新人們實現夢想的地方。無論您喜歡哪種風格,這裡都有一個場景等待著您的浪漫故事。讓我們共同探索這個美麗的婚紗拍攝的天堂吧! 

地址:淡水區興仁里前洲子20號 

官網:http://www.tamsui-manor.com/tamsui/ 

電話:02 2628 1606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7159680971 

Google地圖:https://maps.app.goo.gl/TEwYpMGEcJ5JzGJS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