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拍婚紗推薦~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 - 最美婚禮

新北拍婚紗推薦~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

拍婚紗景點推薦~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竹子湖黑森林坐擁四周翠綠的樹林,形成一幅如夢如幻的自然畫卷,為婚紗攝影提供了絕佳的取景背景。這片風景秀麗的地方同樣也藏有一處引人注目的景點,那就是那一對紅色雙心造景。情侶們紛紛湧至此地,不僅享受美景,更是用相機捕捉幸福的瞬間。竹子湖黑森林因此也成為熱門的婚紗拍攝勝地之一,然而,需要注意的是,這片陽明山上的黑森林地勢有限,因此,在策劃婚紗攝影時,必須巧妙運用有限的空間。 

陽明山一直以來都是小編最喜愛的地方之一。每年的海芋節和即將到來的繡球花季,都吸引著大批遊客前來欣賞花海的壯觀景象。每當這個季節來臨,小編都心生上山賞花的慾望。 

竹子湖黑森林 | 漫遊夢境 

踏進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彷彿來到了一個夢幻的世界。當天雲霧籠罩,整個地方如同忘憂森林一般令人陶醉。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景點莫過於那片雙心石地,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排隊合影。連外國遊客也無法抗拒這浪漫之地的誘惑。跟隨著人群,小編也像是童話故事中的小精靈,站在愛心石地上,背景是翠綠如茵的森林,畫面美不勝收。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的步道充滿清新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在這片森林中漫遊,被茂密的樹林所包圍,彷彿置身於一場奇幻的探險之旅。而這樣的森林景致,無論是在哪個角度拍攝,都充滿著詩意和畫意。 

小編當天將竹子湖黑森林視為自己的戶外攝影棚。在這片森林裡,每個角度都值得細細品味,尤其當雲霧繚繞四周時,景色更顯幽美。坐在樹林間,感受自然的氛圍,聆聽著蟲鳴和鳥叫,彷彿是一場悅耳的交響音樂會。不時,還能目睹昆蟲在森林中自由穿越,呈現出古老而經典的生態畫面(當然,大自然也難免有蚊蠅,請記得作好防護)。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在準備離開之際,小編又發現了這片森林中的美拍勝地。倒伏的樹木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最愛,不僅吸引著遊客,婚紗攝影師們也紛紛趨之若鶩。最後,小編也不禁俏皮地嘗試,彷彿變身為女神一般。 

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雖然地勢不大,但在這個小小的森林中,探索美景和拍攝藝術照的樂趣卻無窮無盡。小編衷心期待,每對愛侶來到這片黑森林,都能留下充滿幸福的回憶。無論是擁有浪漫的愛情故事,還是純粹追求美的攝影藝術,竹子湖黑森林都將成為您最美的記錄之一。 

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Google地圖:https://maps.app.goo.gl/58EZ4CbyLPm4eAA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