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婚宴場地~川門子時尚美食會館 - 最美婚禮

桃園婚宴場地~川門子時尚美食會館

桃園婚宴場地~川門子時尚美食會館 

圖片來源:官網 

『川門子時尚美食會館』位於桃園南崁,是當地一家享譽盛名的川菜餐廳。雖然我經常路過這家餐廳,但卻一直未有機會親自品味。這次終於趁著同事聚餐的機會,迎來了嘗鮮的機會! 

對於這次的用餐體驗,我必須說大多數的菜色都令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餐廳不僅巧妙地調整了辣度與鹹度,以迎合國人的口味,還在味道上表現得相當出色。這裡的廚師們似乎對川菜有著深厚的瞭解,將其經典菜品重新詮釋,讓我們嚐到了一場美食的盛宴。 

讓我特別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經典川菜,每一道菜都散發著令人垂涎的香氣,不僅色香味俱佳,而且視覺效果也相當吸引人。每一口都帶來了濃郁的川菜風味,讓我彷彿置身於川西的風土人情之中。 

此外,餐廳的用餐環境也非常舒適,室內裝潢充滿了現代感,搭配著溫馨的燈光,讓整個用餐過程更加愉悅。服務人員的態度也相當友善,總是為我們提供細心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溫暖。 

『川門子』位於南崁南竹路旁,它是一座引人注目的黑色雙層建築,從遠處就能一眼辨認出來。這家餐廳的大門設計也相當獨特,為整個建築增添了獨特的風采。而若你留意一旁,你會發現『川門子』的主題也融入到詩作之中,為這個地方增色不少。 

『川門子』的裝潢風格確實與眾不同,其中一個最引人注目的特點就是那個巨大的黑色鳥籠座位,它猶如一個夜店中的設計,充滿神秘感。整家餐廳以黑色為主調,營造出一種沉穩的氛圍,然而餐盤卻以鮮豔的紅色為主,完全不同於我們對於川菜館子的傳統印象。此外,鳥籠也被巧妙地點綴在角落,為用餐環境增色不少。 

這場餐宴開始時,我們享用了一些招待小菜,它們的味道都相當不錯,只可惜份量略顯吝嗇,讓人意猶未盡。接下來,讓我們來細細品味我們所點的精彩餐點吧! 

圖片來源:官網 

首先,『川味口水雞』,雞肉質地滑嫩,並伴隨著微妙的麻香醬汁,絕對是一道令人滿意的開胃菜。接下來是『金牌東坡肉』,儘管看起來肥美,但令人驚訝的是它並不油膩,而其中的瘦肉部分也遠非乾柴,味道驚人。 

然後是『孜然火山豬肋排』,豬肋排上滿佈著孜然,儘管外觀白淨,彷彿經過水煮一番,但只有淡淡的鹹味,真正的風味在於孜然和蒜酥的結合,雖然辣度不過分,但個人並不十分推薦這道菜。接著是『水煮牛肉』,這是川菜的經典招牌之一。它的辣度相當不低,但牛肉的口感保持著滑嫩,而花椒的麻香感也表現得相當出色。來到『乾煸四季豆』,這道菜並未被過度煸炒,四季豆依然保有著脆爽的口感,搭配著咸香的蒜頭肉末,令人回味無窮。 

『川味吊燒雞』以其雞皮的脆爽和肉質的柔軟著稱,旁邊的蒜酥更是提升了味道的層次。『剁椒山泉鱸魚』,雖然外表看似火辣,鱸魚彷彿在辣椒海中游泳,但實際上辣度並不高,而魚肉質地細嫩,絕對值得一試。 

圖片來源:FB 

來到『大薄片』,這道小辣小麻的涼拌菜,配上上頭淋上的辣油,為味蕾帶來了一陣刺激。接下來是『老皮嫩肉』,雞蛋豆腐經過炸製,搭配著鹹香的醬汁,這道菜絕對是下飯的好選擇。『飯掃光光』,即使沒有豆豉的蒼蠅頭,肉末和韭菜花的組合同樣能俘虜味蕾,絕對是白飯的絕佳搭檔。 

然後是『椒汁白肉』,這是當天嗆辣度最高的一道菜,泡椒和各式辣椒湯汁的酸辣過癮,搭配爽脆的白肉,令人愛不釋手。這道菜是我們當天前三名的最愛之一,更有加熱保溫效果。不要錯過『蘿蔔糕』,它被煎得恰到好處,一旁還有蒜酥可以搭配,味道美味至極。來試試看『川北涼粉』,這是一道充滿四川風味的涼菜,酸酸辣辣的醬汁搭配QQ的涼粉,特別適合夏天開胃。我下次一定會再點這道美食。 

接著是『腐乳高麗菜』,豆腐乳的鹹香與高麗菜完美結合,絕對是一道不容忽視的佳餚。試試看『孜然羊肉』,羊肉塊稍微有些韌度,但孜然的香氣相當濃郁,是下酒的絕佳之選。『成都泡菜牛肉』混合了酸酸辣辣的泡菜和牛肉片,味道相當不錯,雖然稍微加了一點芡,使口感更豐富。 

圖片來源:FB 

如果你喜歡鍋物,不妨嘗試一下『酸菜白肉鍋』,傳統的鍋子盛裝,肉和蔬菜擺在一旁。這道鍋物的酸度不高,湯頭還帶著一絲回甘的甜味。最後 

,來享受一道美味的『法式烤布蕾』吧!焦糖薄脆,布丁香濃,是完美的結尾。這頓美食之旅絕對是一場味覺盛宴! 

『川門子』的餐點表現相當不錯,不僅提供多樣性的選擇,適合不愛辣的食客,而且環境和服務都表現出色,可以說是一家值得推薦的餐廳!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二段156-2號 

聯絡電話:03 212 4999 

官網:https://www.xn--5rtt95f.tw/pages/%E5%BB%B3%E6%88%BF%E4%BB%8B%E7%B4%B9 

FB:https://www.facebook.com/chuanmentz 

營業時間:午間 11:30–14:00,晚間 17:30–21:00 

Google地圖:https://maps.app.goo.gl/4p3poph8aGJfR3Tw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