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婚紗拍攝~莫內祕密花園 - 最美婚禮

苗栗婚紗拍攝~莫內祕密花園

苗栗婚紗拍攝~莫內祕密花園 

圖片來源:官方FB 

苗栗銅鑼仙境,《莫內祕密花園》如同一張迷人的日本京都明信片,這片藏匿於銅鑼山谷中的美麗拍攝聖地,猶如一座夢幻城堡、北歐森林以及復古街景的綜合體。而嶄新的莫內莊園更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讓我們一同踏入《莫內祕密花園》的魅力世界。 

首先,讓我們談談這個新的網紅打卡點。這座花園實在是太令人驚艷了,彷彿我們置身於日本京都的街道上。不同於常見的旅遊景點,它隱匿於苗栗銅鑼,地處偏遠,需要些許冒險精神才能抵達。北部的旅客需從三義交流道出口前進,而南部的遊客則可選擇公館交流道接上72線。自駕遊將是你最方便的選擇,更有提供自備停車場,方便停車。 

圖片來源:官方FB 

現在,莫內祕密花園經歷了一次全新的改變,新增了多個精彩場景,共約30多個,讓你仿佛環遊了整個世界。門票僅為每人300元,而身高100公分以下的兒童免費入場,而100至140公分的兒童僅需支付100元的費用。而最棒的是,這裡還提供餐飲服務,園區內有供應飲料和水,讓你可以解渴又享受美景。 

《莫內祕密花園》的神奇之處在於,它成功地複製了京都的經典景點,讓你彷彿置身於日本。而且這些場景都是嶄新的,一個拍攝點接一個拍攝點,拍攝機會不計其數。每一個場景都能讓你拍攝出獨特的畫面,純粹的取景都極具夢幻感。如果不告訴他人這實際上位於苗栗三義,你的朋友們絕對會以為你正在享受一趟日本之旅。 

更令人驚喜的是,你可以進入這些場景拍攝,而且這些場景都是為攝影愛好者而設計的。攝影師們可以充分發揮攝影技巧,捕捉出完美的畫面。對於喜愛日本風情的人來說,這個地方簡直是必遊之地。 

圖片來源:官方FB 

嶄新的《莫內秘密花園》帶來了無數的驚喜!在這個迷人的場所,每個角落都彷彿散發著不切實際的美。更令人振奮的是,現在的步道設計更加人性化,比以前更容易穿越,但整體規模可能稍微縮小了一些。 

走進《莫內祕密花園》,就像打開了一個驚喜禮盒,每個室內空間都讓人緊張不已。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房間會有什麼驚喜,而每個房間都充滿了能夠拍出時尚雜誌風格的潛力。 

而室外,鄉村風情也是極具魅力的一部分。大量的乾燥花營造了迷人的氛圍,為拍照增色不少,讓你的氣質更加突出。而在一個角落,你甚至會發現一家柑仔店,這裡的懷舊風格也是最近很受歡迎的。而更令人驚訝的是,這裡還有希臘地中海風格的景點! 

圖片來源:官方FB 

莫內秘密花園不僅有令人讚嘆的古羅馬神殿城堡,這個復古而壯麗的城堡絕對是拍照的最佳地點,充滿霸氣。城堡的走廊也是攝影的好地方,每一個細節都充滿樂趣。南洋區也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鞦韆前的吧檯散發出度假的氛圍,如果能再賣杯調酒,那將會是極致的享受。 

莫內秘密花園將你的記憶卡拍爆!無論是城堡還是最新的京都街景,都能讓你在這片美麗的景點中留下幸福無比的身影。最後值得一提的是,現在這裡還提供餐飲服務,所以你不僅能夠盡情拍照,還能夠享受下午茶約會。 

地址:銅鑼交流道15分鐘,下三義交流道10分鐘。 

開放時間:10:00至19: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673652869 

莫內秘密花園門票:遊客每人300元,無折抵,限時三小時。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100~140公分兒童每人100元。 

Google地圖:https://maps.app.goo.gl/1gkyfhP8Yk8KZsNX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