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相愛的情侶還需要給彼此私人空間嗎 - 最美婚禮

兩個相愛的情侶還需要給彼此私人空間嗎

兩個相愛的情侶還需要給彼此私人空間嗎? 

我認為需要。戀愛中的情侶總是想對彼此感到厭倦。他們希望把一天中發生的一切都告訴彼此,這樣彼此就能更多地瞭解自己,進入自己的生活。然而,當激情的愛情期慢慢結束,激情過去後,熱情逐漸冷卻。單詞的逐漸減少可能是每對夫婦都會經歷的一個階段。這時,女孩總是覺得男孩不像以前那樣愛自己了。男孩會覺得女孩控制力太強。在這個階段,許多人會選擇各走各的路。事實上,這種情況很正常。愛的激情消退了,他所需要的只是自由。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給對方私人空間嗎?答案肯定是肯定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像兩個燃燒的柴火一樣,在燃燒開始時,火焰需要非常靠近才能互相點燃。然而,當火焰明亮燃燒時,靠得太近只會使彼此缺氧,並使火焰慢慢減弱甚至熄滅。這時,柴火應該分開一定的距離,並且應該有一個獨立的空間給彼此。只有進入更多的氧氣,火焰才能持續燃燒,直到木柴化為灰燼。愛是一樣的。一開始,我們需要彼此的熱情來點燃彼此。 

當火焰達到一定程度時,分開一些距離,給愛情一些獨立的空間,這樣愛情的火焰就能明亮地燃燒,永不熄滅。事實上,我們都知道真相,但患得患失的感覺真不好。我們應該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充實自己,給他自由,而不是讓自己不開心。沙子在你手中。你握得越緊,就越快失去它。愛情也是如此。如果你太在意,你只會在愛情中迷失自己,甚至更快地迷失。 

夫妻是否需要私人空間只不過是一種安全感。沒有安全感,我願意交出各種線索。事實上,我非常喜歡這種人。我厭倦了愛,也厭倦了被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如果他太嚴格,那將適得其反。也許這會讓對方覺得你不信任他。給對方一些私人空間,讓他有時間處理一些私人事務。當你問他時,他不願意多說,你也不會一次又一次地問他。所以我覺得需要。 

情侶之間是否要給對方留一些私人空間? 

就像兩個燃燒的柴火,開始燃燒的時候,它們需要彼此靠近才能使火焰相互點燃,但是當火焰燃燒時,過於靠近只會使對方缺氧,就會讓火焰變弱甚至熄滅。這時候,讓木柴分開一定的距離,彼此有一個獨立的空間,進入更多的氧氣,才能讓火焰保持燃燒,直到木柴都化為灰燼。愛情也是一樣的,在開始時需要彼此的熱情相互引燃。當火焰到了一定程度時,分開一些距離,給愛情一些獨立的空間,才能讓愛情之火熊熊燃燒,永不熄滅。 

失去自由空間的戀愛是無法長久的,只會讓對方覺得透不過氣。可能有人會奇怪,永遠都有講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和講不完的心事,這難道不才是情侶之間最正確的做法嗎?為什麼說情侶之間走得太近,沒有給對方留出私人空間的愛情是走不長久的呢?其實理由非常簡單,很多人都知道,只有距離才可以產生美感,過度緊密的在一起相處會把兩人的世界都變得過於逼仄,把兩人的世界越過越小,之後的愛情也很難透出呼吸。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先有他自己,才能和別人成為情侶。對方喜歡哪個樂隊,喜歡看什麼樣的書,有什麼樣的消費習慣,追求什麼樣的生活方式,都是個人自由,請給予尊重。關係再怎麼親密,也不能干涉對方的生活。情侶之間,更要留有私人空間。兩個人相處,適當的自由,彼此才能更自在。 

談戀愛的時候確實需要一定的約束,但絕不是限制對方的自由。談戀愛最好的狀態是,我們共同生活的部分有許多交集,但在交集之外,我們依然有各自的生活,我還是我,你還是你。給對方足夠的私人空間,感情可能升溫更快,但自由並不代表你可以胡作非為,給你自由的前提是信任,希望你別輕易辜負那個給你自由的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