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注意事項 - 最美婚禮

蜜月旅行注意事項

蜜月旅行注意事項 

雖然叫蜜月之旅,但並不是讓各位旅行一個月,旅行的時間不要太長,除了身體受不了以外,大量的金錢消耗也是難以承受的 

1.一般來說,蜜月之旅的時間儘量保持在8-15天左右,時間短了玩不盡興,時間長了又太累,國內的旅行10天以內基本上都能玩個綽綽有餘,國外的話即便是歐洲也可以在兩個星期內轉遍,所以,各位的蜜月之旅首先要注意的,就是控制時間。 

2.拒絕危險,拒絕驚險 

蜜月之旅一定是浪漫而又溫馨的,請各位切記千萬要拒絕一切驚險刺激的運動和項目,萬一受了傷,那這場蜜月之旅可就變得不那麼完美了。 

3.提前安排好行程 

我們不要很茫然的去旅行,一定要提前計畫安排好如何去遊玩,行程不要太緊,每一個計畫去的地方都要玩的盡興,這樣才能更好的放鬆心情。 

4.提前選好酒店 

一個好的酒店可以讓兩個人更好的休息,千萬不要圖便宜去選擇一些隔音效果不好,地方偏僻,環境差的酒店,不然白天玩的再開心,晚上休息不好,也會讓人不舒服。 

5.兩個人請一起做計畫 

蜜月是兩個人的,請不要一個人承包,只有同時去計畫去規劃,才能讓雙方有足夠的參與感,才能讓整場蜜月之旅都充滿了甜蜜感。 

請問蜜月旅行去哪裡比較好 

作為印度洋上一顆最閃亮的明珠,一年四季都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陽光沙灘海天一色的壯美景色。也備受戀人們的青睞,成為婚禮和蜜月的首選之地。 

巴厘島的魅力遠不止於此,獨特的建築和風土人情,瑰麗的寺廟宮殿,古老的神話傳說,浪漫的異域風情,精美的雕像藝術,為巴厘島蒙上了一層多彩的面紗。還有象徵愛情長久的情人崖,到巴厘島的情侶都會在此拍照,以期待愛情的長久。北海道的雪景是一直讓人留戀的,冬季平均溫度在零下1–7度,白雪茫茫的浪漫,與戀人走在白色的童話裡,還可以體驗滑雪,雪橇等各種雪上活動。 

也有人說北海道是一個值得去四次的地方,一年四季有著不同色彩的浪漫,向日葵的花海是北海道寫給世人的橙色情書,冬日的皚皚白雪是它唱給人們的冬季歌……擁有愛之城稱號的巴黎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之一!這也使它成為新婚夫婦的理想蜜月地。漫步塞納河畔,感受燈火闌珊處的凡爾賽宮,見證法蘭西的浮華往事。當你真正踏上法國這片土地,見證絢爛綻放的五彩燈光時,那種感動足以永生銘記.聖托裡尼是愛琴海最璀璨的一顆明珠,柏拉圖筆下的自由之地。相守相伴的愛情,就像愛情海的好天氣,常年溫度平均攝氏度在13度左右,希臘同樣也是愛神丘比特的故鄉,戀人們一定要到聖托裡尼的沙灘,風景很美,必定為你帶來很不一樣的度假氣氛。泰國以其獨特的美景、可口的美食、別樣的風情以及低端的物價,成為眾多新婚燕爾蜜月旅行的熱門選地。三亞有最宜人的氣候、最清新的空氣、最和煦的陽光、最湛藍的海水、最柔和的沙灘、最風情萬種的少數民族、最美味的海鮮……都賜予了這座海南島最南端的海濱旅遊城市。都說雲南是最適合執子之手,與子同遊的地方。洱海不是海,卻美過很多海。洱海的美是安靜的,是不問世事的,作為蜜月的旅行地,你一定會愛上這裡。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說的大概就是這裡吧~婺源的山村,朦朧得有些像水粉畫,美麗卻仿佛不真實,山水之中的小村莊星星般地散落著。夜晚,坐在幽靜的山谷裡。聽著蟲兒的鳴叫、看著點點的星光,相濡以沫的日子裡,沉默也是一種幸福。這個靜謐的地方,不適合用甜言蜜語打亂,默默地凝視對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鳳凰像一幅山水畫,山青水秀、人傑地靈,完好的保留了苗族、土家族的建築風格。靜靜的沱江穿城而過,江流舒緩、水準如鏡,舟行款款,如滑動在琉璃之上。兩岸青山吐翠,城郭巍峨,懸樓吊腳,一併倒影在清流之中。烏鎮的那份寧靜與深邃,小橋流水人家,穿水而過的一泓水澤,烏篷船搖櫓載著歲月的悠閒,讓人流連忘返..青島是一個獨具特色的海濱避暑的城市。它依山傍海,風光秀麗,氣候宜人。美麗的景致,可以讓度蜜月的情侶們,盡享自然風光。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去的地方和自己內心的嚮往,小編的蜜月地推薦地或許不是你最想去的,但是不管去哪裡旅行都是甜蜜的。來一場蜜月旅行吧~讓最美的風景見證你們的幸福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