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格麗絲莊園」─ 歐式戶外婚禮夢幻場地 - 最美婚禮

「青青格麗絲莊園」─ 歐式戶外婚禮夢幻場地

「青青格麗絲莊園」─ 桃園南崁實現夢想中的歐式戶外婚禮幻想場地 

圖片來源:FB粉專 

受著外國影集和電影的啟發,許多新人心中對於西式婚禮懷抱著極大的期待。然而,打造一場經典的西式婚禮絕非輕鬆事,其籌備過程可能比起傳統台式婚禮更為繁瑣。正因如此,將一切交由專業人士一手包辦變得十分重要。 

「青青婚宴文創集團」作為歐式戶外婚禮的領航者,於桃園成立了嶄新的「青青格麗絲莊園」,這個場地不僅擁有多樣的戶外儀式場所,還有專業的婚禮策劃團隊,致力於將新人心中的西式婚禮夢想變為現實。 

「青青格麗絲莊園」共有四個宴會廳供新人選擇,分別是愛麗絲廳、凱特廳、凱旋廳和富城廳。每個廳房均擁有獨特的戶外儀式場地。今天,我們將深入介紹深受小資族新人喜愛的「凱旋廳」,以及其專屬的儀式場地「寶格麗花園」。 

一、凱旋廳 

凱旋廳以華麗的紫紅色調和珍珠白為基調,加上精緻的羅馬花球柱,彰顯出宮廷式的氛圍。這樣的設計不僅能迎合長輩對於色彩的偏好,同時也受到新人們的喜愛,因為它融合了低調優雅的宮廷風格。 

凱旋廳的長型格局呈方正,最多可容納28桌宴客。儘管空間呈長型,但由於巧妙的挑高設計,以及幾何圖案的天花板和精美的水晶吊燈,搭配LED電視牆和燈光設備,場地能夠根據新人的婚禮主題變換風格,呈現出極具震撼的視覺效果。 

此外,凱旋廳擁有獨立的接待大廳,這意味著新人們不必擔心與其他組新人混雜。每個廳房皆有專屬的接待區、收禮區,甚至還有迎賓茶點區的設置,賓客們可以在此舒適的環境中輕鬆交流。整體動線的設計也極具巧思,使得整個體驗更加完美。 

二、歐式戶外婚禮的首選場地 

「青青格麗絲莊園」位於桃園南崁交流道旁,開車僅需約5分鐘即可到達。這裡不僅提供免費停車位,周邊還有多個收費停車場可供選擇,且交通非常便利。即使不願前往台北,想擁有優美的戶外場地的新人們也能在這裡找到心儀的選擇,絕對是一大優勢! 

「青青格麗絲莊園」提供一系列完整的歐式夢幻婚禮服務。除了以港式料理為主,還融合了西式、中式、泰式等多元料理元素,為新人帶來了豐富多彩的宴會菜品。此外,他們提供的「一條龍」服務方案包括婚禮策劃、婚禮佈置、婚禮主持、儀式安排等,僅需達到最低消桌數,即可一次性擁有宴客和儀式的一切,而這樣的價格竟然如此實惠,對於想要高性價比的新人來說,絕對是明智的選擇! 

三、寶格麗花園 

寶格麗花園作為凱旋廳的儀式場地,彷彿將人們帶入歐洲的花園世界。這個戶外儀式場地設置了白色透明玻璃的斜屋頂,即便遇上雨天,也不必擔心婚禮氣氛會受到影響。當晴朗的天空和白雲映襯下,這裡變成了浪漫的場所,新人可以在此共同許下一生的承諾。 

花園內擺設了萬紫千紅的花卉,並且地面鋪設了不規則的石磚,猶如走在歐洲花園的小徑上。這些設計滿足了人們對於西式婚禮的夢想,讓這個夢想得以實現。 

圖片來源:FB粉專 

寶格麗花園不僅適合作為儀式場地,還能舉辦宴前派對。這個區域最多可容納近80人,只要選擇了凱旋廳作為宴客場地的新人,都可以在這裡舉行歐式雞尾酒會,或者設置糖果吧,為婚禮增添專屬的氛圍。 

如果你也夢想擁有一場專屬的西式婚禮,不妨考慮「青青格麗絲莊園」所推出的婚宴專案,讓你一次擁有全方位的包容服務體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46號 

電話:02-7728-3610 轉 4547 

營業:10:00-2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gracegardenwedding/ 

官網:https://www.grace-wed.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gracegarden_wed/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gJGZMNPhi56Z4nvj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