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婚紗拍攝~愛麗絲的天空 - 最美婚禮

苗栗婚紗拍攝~愛麗絲的天空

苗栗婚紗拍攝基地推薦~愛麗絲的天空 

圖片來源:官方FB 

苗栗的夢幻仙境-「愛麗絲的天空」,不僅為新人們提供了絕佳的拍攝場地,更是一處令人彷彿置身國外的奇妙之地。這個秘境隱藏在苗栗的山林之中,它給予拍攝婚紗的角度帶來了無盡的可能性。 

首張照片定格了一個唯美瞬間,使人不禁以為自己已經飛往遙遠的異國土地。但事實上,這個令人嘆為觀止的場所就在我們身邊,等待著成為你婚禮回憶的一部分。 

在你已經取得門票,並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後,現在讓我們一同探索如何最佳地拍攝婚紗照吧。在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你將會發現無數令人驚艷的場景等待著你捕捉。 

關於門票的價格,目前只有在假日開放遊園,分為兩種選擇:1小時遊園每人200元,或是3小時遊園每人500元。這個價格包含了手機拍攝所需的費用,所以你無需再額外支付其他費用。 

不過,如果你擁有一台單眼相機,這也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來充分發揮其潛力。基地提供了專為單眼相機設計的場景和角度,以捕捉更高質量的照片。這需要額外支付1000元的費用,但這樣的投資可能會讓你的婚紗照更加獨一無二。 

儘管手機的拍攝功能越來越強大,但單眼相機仍然具有其獨特之處,例如更好的光圈控制、景深效果和細節捕捉。因此,是否選擇額外支付,取決於你對照片質量的要求和你的預算。 

2023年的最新婚紗拍攝場景,帶你探索美不勝收的湖畔教堂以及最令人嚮往的米蘭教堂。這些場景絕對讓你的婚紗照更加夢幻和難以忘懷。 

首先,湖畔的白色教堂實在是美不勝收。不論你是站在教堂前面,或者從背面欣賞,它都散發出無限的浪漫氛圍,適合拍攝婚紗或者自拍。 

而進入米蘭教堂內部,你會發現內部樣貌同樣令人陶醉。這個場所的美麗程度實在難以言喻,無論是對於新人還是攝影師,都是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地方。 

而談到愛麗絲的天空,這是一個我們深愛的地方。每一個美麗的場景都讓人不斷忍不住按下快門。更令人振奮的是,它不斷增加著令人驚嘆的場景,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此外,愛麗絲的天空仿佛將我們直接帶入了英格蘭的旅程。一旦踏足這個地方,你將會被它的美所震撼。古老的城堡和莊園無論從哪個角度拍攝,都散發出夢幻與浪漫。 

圖片來源:官方FB 

這些古堡場景可以根據你的喜好分成多種主題,這意味著你隨時隨地都能用手機拍出夢幻的照片。苗栗確實是城堡的故鄉,特別是愛麗絲的天空,還擁有雙城堡,如果你想拍攝城堡,這絕對是最適合的地方! 

值得讚揚的是這個場地的老闆,他極盡心力設計這些美不勝收的場景,為大家提供了拍攝的絕佳場所。走進英格蘭古堡般的景點,充滿大教堂風格的神秘氛圍,彷彿置身於一部華麗的音樂錄影帶中。每一個城堡細節都美不勝收,如果你喜愛歐洲古堡,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攝影勝地。希望你抽出時間來探索,讓這個美麗的地方成為你婚禮回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停車場旁那處野餐帳篷拍照點,實在是一個極佳的拍攝婚紗的角度,讓我們一同來探索吧。這個場地不僅讓你感覺彷彿置身於露營的情境中,還有更多令人驚豔的場景等待著你的到來,絕對會讓你深深著迷。 

歡迎來到小編最珍藏的美麗空間——愛麗絲的天空。這個場所將房間佈置得如夢似幻,充滿了藝術氛圍。事實上,它的美麗已經讓我決定以此為藍圖,將未來的新家主臥室佈置得同樣令人陶醉。 

新人化妝的地方是一個獨立的空間,這樣你可以在專屬的化妝間內準備,無需擔心擁擠或不便。而且,這個空間也設有冷氣空調,確保新人在換衣服和上妝的過程中保持涼爽舒適,遠離汗水的困擾。 

圖片來源:官方FB 

文青系的乾燥花房也是一個極富魅力的拍攝婚紗的角度。在這裡,你將再次找到一個夢幻般的場景,讓我們一同來探索吧。 

這處充滿歐洲鄉村風情的小白屋走廊,實在是愛麗絲的天空中一個極受歡迎的拍攝點。在這個地方,你將感受到一種放鬆和浪漫的氛圍,彷彿置身於遙遠的歐洲村莊。 

談到拍攝婚紗時,請記得保持禮讓。假如你碰巧遇到其他新郎或新娘在這裡拍攝,建議你儘量避開,跳到下一個場景再回來,這樣每對新人都能有足夠的空間和時間捕捉他們的美好回憶。 

還有,不要錯過這裡二樓的一些羅曼蒂克小房間。這些房間非常適合拍攝,讓你的照片充滿浪漫情感。 

最棒的是,愛麗絲的天空還提供了一個迷人的咖啡店場景,這裡真的可以享受美味的咖啡。你不僅能夠一邊品味咖啡的香濃滋味,還能一邊在這個復古咖啡店中拍攝美麗的照片。這樣的下午茶體驗實在美不勝收,絕對值得一試。 

在這個經典的巴洛克城堡前,我不禁要感嘆:「天啊!這座城堡的美簡直令人瘋狂!」它以它獨特的復古、貴族和典雅風格融合在一起,呈現出令人驚嘆的美景。 

坦白說,小編就是特地前來這座城堡,因為這裡是新娘婚紗照的絕佳背景。這座城堡散發著一種無與倫比的魅力,無論是在城堡前還是城堡內,你都能拍攝到極為精彩的照片。 

城堡旁的黑色旋轉梯也是一個必拍的場景,但由於許多人都在這裡拍婚紗,小編決定不進入拍攝,留待大家親自前往愛麗絲的天空親眼欣賞。 

這樣美麗的場景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僅在城堡平台上,我們就花了相當長的時間拍攝,這種體驗實在是非常難得的。當我們站在這裡,彷彿置身於一個歐洲城堡莊園,而不需要花錢買機票前往。 

圖片來源:官方FB 

接下來,讓我們一同探索室內棚的美妙之處,這裡充滿了英式宮廷風格的場景,絕對會讓你的相機或手機變成拍攝狂熱者!但在進入之前,請不要忘記脫下你的鞋子,並注意這裡禁止飲食。 

英式攝影棚擁有兩層樓可供拍攝,呈現著美不勝收的英國古典復古風格,這些夢幻場景簡直就是拍攝偶像劇的絕佳選擇。在這裡,不論是城堡還是精美的攝影棚,都能讓新人留下夢幻的婚紗身影。 

除了婚紗拍攝,這個地方也非常適合情侶約會或全家福拍攝。這裡的每個角落都散發著浪漫和藝術的氛圍,讓你的照片充滿溫馨和美好。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東田洋14-1號 

假日開放時間:10:00~19:00 

官網:https://www.alicesky-photobaseleader.com/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2010Alicesky/ 

Google地圖:https://maps.app.goo.gl/wPtGfYysoukbyLi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