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皇家薇庭婚宴會館成就夢幻婚禮 - 最美婚禮

桃園皇家薇庭婚宴會館成就夢幻婚禮

桃園皇家薇庭婚宴會館成就夢幻婚禮 

圖片來源:FB粉專 

好友即將步入婚姻的殿堂,這個特別的日子充滿了喜悅和期待。婚禮的第一個部分在桃園市的溢恩堂舉行,是一個溫馨的教會證婚儀式。我們趕在上午十點多抵達,恰好趕上了證婚的起始時刻,讓我們能夠分享這個重要的時刻。感謝家人的照顧和祝福,整個過程充滿了感人的時刻,尤其是新郎展現的感性面,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牧師的主持下,新人完成了證婚的誓言和祝福,隨後與賓客們進行了合照。在這個溫馨的氛圍中,大家共同見證了這段愛情的締結。合照結束後,新人們移步到婚宴會館,為中午的宴客做準備。 

而這次的婚宴地點是桃園市的「皇家薇庭婚宴會館」。讓人驚訝的是,這個場地竟然是雲朗觀光集團所經營的一部分,而且它於2018年末開業,是桃園地區相對新穎的婚宴場所。無論是場館的環境還是設施,都展現出了新的氣象。 

踏進「皇家薇庭婚宴會館」,你會立刻注意到寬敞的停車空間。然而,在我們抵達的那天大約是早上11:30左右,室內停車位已經佔用了九成以上。在稍微尋找一段時間後,我們終於找到了停車位。若是稍晚來,特別是在繁忙的日子,有可能會因為停車位已滿而難以找到位置。 

我建議像我們這樣前來參加喜宴的客人,最好提早一點抵達。因為這個場地以其氣派的歐式建築、美麗的池畔教堂以及浪漫的落羽松步道而聞名。這些地方不僅風景如畫,而且也非常適合拍照留念。 

當天,我們進入了名為「法蘭新廳」的用餐區。這個婚宴會館的廳房都以無柱的設計為主,有大小不一的廳。進入廳內,右手邊設有收禮桌和簽名區,然而由於新人不收禮物,所以並未特別佈置收禮桌。在「皇家薇庭」的Candy Bar,客人可以品嚐各種飲品,還有六款精緻的甜點。我們不禁被新人特製的大理石花紋背板所吸引,這種細節充滿著高雅和品味。整體場地的佈置風格顯然強調了優雅高貴。 

圖片來源:FB粉專 

「法蘭新廳」是一個無柱的高挑大廳,整體空間獨棟獨立,非常具有特色。唯一稍微不足的是室內光線相對較暗,對於拍攝照片來說,可能需要額外的燈光來營造較佳的效果。然而,室內的氛圍卻是無可挑剔的,讓人情感濃烈。 

二樓也被用來設置餐桌,從這個角度可以俯瞰整個場地,視野相當開闊。在朋友的婚宴上,每張餐桌上都擺放著一份桌上禮,上面印有新郎和新娘的婚紗照,賦予了這些禮物獨特的意義。進場的時候,新人在大螢幕上亮相,接著是香檳塔儀式,雙方家長上臺致詞,之後是菜單展示,桌面上擺滿了果汁和紅酒。 

接下來是宴客的菜餚: 

【十全珍味碟】 

當我們入座時,桌上已經擺滿了「十全珍味碟」,這個包含十道小菜的碟子讓客人在主菜上桌之前先品嚐些小點心填飽肚子。 

【明蝦烏 

魚子大拼盤】 

新鮮的沙拉搭配著脆嫩的高麗菜絲,再加上蒜苗和烏魚子,味道相當豪華。 

【米其林三星雞粥燉花椒】 

這次婚宴上的粥讓我印象深刻,一人一碗,裡面的雞肉燉得極軟,口感非常不錯。 

【南洋龍蝦佐法國麵包】 

這道龍蝦菜餚相當引人注目,可以將醬料搭配麵包一同享用,不過個人覺得這種南洋口味的調味並不太合我口味。 

【鮑魚花菇扒津白】 

滿滿的白菜和鮑魚,這道菜絕對是花費不少心思的作品。然而,整體餐點裡的蔬菜份量相對較少,或許這是值得改進的地方。 

【古法蒸七星斑】 

婚宴上的餐點往往少不了鮮魚,這次皇家薇庭選用了七星斑,為宴客帶來美味的海鮮風味。 

【牛小排拚腐皮蝦捲】 

這道結合牛小排和腐皮蝦捲的菜餚味道十分美味,蝦捲的質地鮮嫩多汁,外層則酥脆可口。 

【八寶燉烏雞盅】 

每人一碗的烏骨雞湯濃郁而不膩,雞肉保留了皮的口感,味道十分讚美。 

【烤鰻糯米飯】 

這道搭載烤鰻魚的糯米飯令人垂涎欲滴,不過或許稍微遲了點上菜,因為在享用到這道菜時,我們已經飽得差不多了。 

【米其林三星酥皮焗叉燒包】 

這個酥皮焗叉燒包味道極佳,尤其適合喜愛微甜口味的人,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法式甜點集】 

這個多層次的甜點集包括了馬卡龍、巧克力塔和冰淇淋,看起來十分美味,是完美的結尾。 

從溫馨的證婚儀式到高雅精緻的婚宴,整個過程都展現了新人們獨特的風格。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的場地,都極具魅力,而菜餚的味道更是讓人回味無窮。這次的皇家薇庭婚宴,無疑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美好印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二段369號 

電話:03-302-9222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Wroyalwedding/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5TreCePig46ShMF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