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塔與婚禮創意的奇妙結合 - 最美婚禮

香檳塔與婚禮創意的奇妙結合

香檳塔與婚禮創意的奇妙結合 

圖片來源:Canva 

小編參加了一堆婚禮,形形色色的儀式搞得人眼花繚亂。有些創意十足的新人還搞出唱歌入場、跳舞入場之類的花樣,每次看到這些驚艷的表演,小編也情不自禁地嚮往著自己的婚禮,希望能夠籌辦一場讓眾人稱羨、充滿回憶的盛大婚禮! 

嗯哼,話說在參加的幾場典禮中,都少不了所謂的香檳塔儀式。新人們站在高處,緩慢地倒著香檳,一杯一杯、一層一層地堆疊,直到整個塔滿滿都是閃亮亮的香檳,就像是一條香檳瀑布慢慢往下流。這一幕總是讓小編目不轉睛,真是迷得不行啊!不禁讓人好奇這種儀式到底代表著什麼意思呢? 

當然啦,香檳塔這招源自西方,通常在西式婚禮上才會見到。但我們台灣現在走的是中西合壁的路線,雖然充斥著中式的傳統元素,但稍微加點新意也不會枯燥乏味嘛~ 

實際上,香檳塔所象徵的是你們不可撼動的愛情,你們之間的感情堅不可摧,互相扶持、永浴愛河。當你們雙雙握著香檳瓶,慢慢地倒下來,就好像是代表著你們的愛情源遠流長、細水長流。每一層的香檳塔都為你們的幸福而堆疊,一層一層,愈高愈珍貴,每一杯都值得珍惜。 

大多數的婚禮還是會照著中式儀式進行,保留傳統也是不錯的選擇,也有一種復古的味道。但是,加入一些不同的元素,會讓整場婚禮更加豐富多彩。 

其實,無論是哪種儀式,只要你們攜手度過,珍惜雙方和相伴的每分每秒,就算婚禮簡約,也能展現出你們堅定不移的愛情。畢竟,婚禮不僅僅是為了場面熱鬧、炫耀給別人看,更重要的是表達你們之間的愛與承諾。 

所以,不論是香檳塔、唱歌入場、跳舞入場,抑或是其他創意無限的婚禮形式,都是為了讓這個特別的日子更加難以忘懷,營造出一種美好而有趣的氛圍。畢竟,婚禮是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沒有標準答案,只要是你們用心設計、彼此喜愛的,就是最完美的。 

所以,即便是在中西合併的婚禮中,加入一些新穎的元素,給整場婚禮增添些許的獨特風采,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婚禮應該是一場屬於你們的盛宴,讓你們的個性與愛情在其中盡情展現,無論是簡約典雅還是華麗奢華,都是為了讓這一天成為你們回憶中最美好的瞬間。 

總而言之,無論你們選擇哪種儀式、哪種風格,最重要的是將心心相印的愛情傳達給所有參與婚禮的親朋好友。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你們將開啟嶄新的人生篇章,攜手走向未來的幸福之路。所以,相信自己的選擇,讓愛與笑聲充滿整個婚禮場地,讓每個人都為你們的幸福歡欣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