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也是焦點!胸花細節讓你成為迷人主角 - 最美婚禮

新郎也是焦點!胸花細節讓你成為迷人主角

新郎也是焦點!胸花的小細節讓你成為結婚場上的迷人主角 

圖片來源:Canva 

結婚這天,大家都說新娘是當家的,眾人紛紛讚嘆她妝容的精緻和婚紗的美麗,好像完全忽略了另一位主角──新郎!哎呀,新郎在這一天也有些小細節要留意啊~就讓我這位幽默風趣的小編來替你解釋吧! 

胸花的位置,是個大問題!別胸花可不是為了讓人們搞混誰是誰,結婚當天大家都打扮得非常正式,沒有一些辨識的標誌,賓客們可是會搞不清誰是誰的喔!所以通常女方家長會別在右邊,男方家長則別在左邊,這樣一看就知道誰是誰了。此外,新娘已經穿上華麗的婚紗了,所以她就不太需要別胸花,新郎只要記得別在左邊就對了~ 

胸花該別在哪裡呢?新郎當然會穿上帥氣的西裝,西裝通常都有個領子,所以請把胸花別在左胸的領口上,或者靠近左胸的口袋位置,但千萬不要把它放進口袋裡頭喔!口袋是給你放手帕用的,不是用來盛放胸花的地方。有些西裝的領口後面還會有設計的扣子,可以固定胸花,讓花梗不會外露;如果沒有的話,當然你也可以用別針固定,花梗露出來也沒關係啦~ 

胸花的樣式呢?可以選鮮花,也可以選乾燥花,但要注意花朵的大小和配色問題。小編建議保持簡單為佳,不要太花俏,花梗也不要太長。在結婚這件事上,我們這邊有很多優質的店家提供胸花的製作,你可以去找婚禮小物的店家詢問一下~ 

別胸花其實並不難,只要注意別錯位置就好了。至於樣式方面,你可以隨心所欲地選擇,甚至可以考慮胸針呢!在別胸花這件事上,沒有嚴格的規定。只要你記住位置別錯,喜歡的樣式隨你挑選,沒問題的。 

那麼,現在你可能想問:為什麼要特別強調胸花的位置呢?這其實是因為胸花是個細節,它可以幫助賓客們快速識別出主要角色,避免混淆。畢竟,結婚當天的氛圍是如此熱鬧,穿著整齊的賓客們眾多,我們不能讓人們感到困惑,誰是誰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新郎啊,記住這些小小的胸花守則吧!當你穿著俊俏的西裝出現時,將胸花別在左胸的領口或靠近口袋的位置,但千萬不要把它塞進口袋裡頭喔!這樣大家一眼就能辨認出你的身份,不需要搞什麼推理遊戲。 

胸花,就像一朵小小的認同標誌,能夠增添你整體造型的華麗感。它可以是鮮花或乾燥花,不過要注意選擇適當的大小和配色。如果你對這些細節有疑慮,別擔心!我們這邊有很多優質的店家可以為你製作胸花,可以去婚禮小物那裡詢問一下,他們會樂意提供幫助的。 

最後,別胸花並不是什麼難事,只要你記得別對位置,選擇適合的樣式,這件小事就能輕鬆搞定。當然,結婚的重點是你和新娘的幸福,但有了一朵漂亮的胸花,你也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中增添一份自信和風采。祝你在婚禮上一切順利,成為最迷人的新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