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新娘造型的秘密:成為仙女不費力 - 最美婚禮

揭開新娘造型的秘密:成為仙女不費力

揭開清新自然造型的秘密:成為仙女不費力 

圖片來源:Canva 

現在我們要揭開清新自然造型的秘密啦!這個風格可是深受新娘們的喜愛哦,就像仙女一樣神秘又迷人。不過話說回來,你說的仙女和我想的仙女是不是同一回事呢?確保大家心有靈犀,這樣才能順利溝通,達到滿意的成果。現在就讓我們來解密清新自然造型的奧秘吧! 

首先,清新自然造型的特點就是浪漫隨興又可愛年輕。就拿范冰冰和劉亦菲這兩位美麗的大明星來舉例吧,范冰冰的美感讓人感受到張揚霸氣的女帝氣場,而劉亦菲則更展現了一種森系仙靈氣息。 

總而言之,清新自然造型的精髓就是看起來美麗卻毫不費力。當然,妝髮可以交給專業的新秘老師處理,但是其他部分要想成為一位真正的仙女,就得靠自己了。想知道如何在各個方面都成為一位仙女嗎?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首先是夢幻飄逸的禮服款式。在選擇禮服時,建議選擇設計簡約、輕盈的款式,色調也以淡雅為主。太多亮片和拖尾可能會讓你的造型顯得過於花哨,今年流行的馬卡龍色系禮服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是選擇隱形眼鏡時,選擇與你原本眼色相近的顏色,這樣會更加自然。不要太執著於混合歐美風格,選擇深邃自然的眼色比如棕色,比起換成藍綠色更適合。 

還有染髮的話,選擇比你原本髮色稍微淺一點的顏色。黑色會顯得太沉重,亮色又可能顯得太輕浮。深咖啡、巧克力色或淺棕色都是安全而又好看的選擇。 

在胸部的塑形上,使用一層Nubra就足夠了,不需要再使用透明膠帶來強行打造山峰。 

當談到妝容時,請記住兩個重點:「不要過度用力」和「少用人工修飾」。底妝要薄透柔霧,唇頰和眼影選擇低彩度、低飽和度的裸色。眉毛要保持圓潤、自然的形狀,不要有明顯的棱角。睫毛則以根根分明為主,切忌過於濃密和長。 

髮型要有一種放鬆自在的感覺。不需要將頭髮整齊收拾,隨意散落的效果就很好。讓髮絲有些模糊的髮際線,慵懶又散亂,這才是最符合清新自然造型的風格。 

換句話說,那些貼著頭皮的造型、激起波紋的髮型或者過於誇張的髮髻,跟仙女造型完全不搭哦! 

最後是配件的使用,要保持最低限度。可以選擇乾燥花、鮮花或者永生花等自然元素的頭飾,或者加上一些大蝴蝶結或細細的髮帶點綴。整頭珠翠只適合皇后,不是仙女哦!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事項啦!希望這些小秘訣能幫助你成為一位仙氣逼人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