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因迷戀虛擬人物,不顧一切跟“初音未來”結婚,現狀如何 - 最美婚禮

宅男因迷戀虛擬人物,不顧一切跟“初音未來”結婚,現狀如何

宅男因迷戀虛擬人物,不顧一切跟“初音未來”結婚,現狀如何? 

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的生活,也因此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從前的時間很慢,一生只夠愛一人,這句話是最好的形容了,畢竟現在有了美顏,又有了其他便利的社交,很隨便就可以稱呼對方為親愛的,可能有些人,現實生活中,就是太內向,所以就到了網上尋找自己的真愛,而有的人,則是直接把虛擬人物娶回家,大家還記得和初音未來結婚的男子嗎?他們的現狀如何? 

要說虛擬的世界,其實存在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因為對有些人來說,他們就是真實存在的,不過喜歡歸喜歡,偶爾買一些周邊,也都沒有關係,但是如果要說真的愛上了虛擬人物,甚至要到結婚的地步,就讓很多人都難以置信,而日本就是主張虛擬的國家,因為有很多的動漫和cos都是從日本文化發展過來的。 

有一段時間,我們都知道有一個人物很火,就是可愛的初音未來,擁有超級甜美的歌聲,和可愛的外貌,當時一位名字叫近藤顯彥的男子,就深深的迷戀上了它,並且發佈了要跟初音未來結婚的消息,瞬間就引起了很大轟動。 

看得出來,他特別的開心呢,這次的婚姻也是合法的,也因此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或許在我們看來,真的是特別的奇怪,但是世界偶爾就是需要有這樣的存在,才顯得與眾不同一點,我們沒有必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專心做自己,比一切都來得更加值得,現在他們的生活,就跟普通夫妻沒有區別。 

雖然他的這種迷之結婚操作讓大夥下巴都掉了一地,但這畢竟是人家的生活,畢竟,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來活著,比什麼都重要。而且側面了解了近藤的過往,他曾經遭到職場女性的霸凌,因此對現實中的女性抱有恐懼的心理障礙。看到這邊大家會說,他需要的不是初音而是一名合格的心理治療師。不過換個角度想,也許初音就是他的心理治療師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