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生肖屬兔 犯太歲要如何遇桃花?以及維持現在的感情? - 最美婚禮

2023生肖屬兔 犯太歲要如何遇桃花?以及維持現在的感情?

2023生肖屬兔 犯太歲要如何遇桃花?以及維持現在的感情? 

生肖兔的朋友迎來了他們的本命太歲年,與執政太歲同起同坐。命旺的生肖兔,可承擔得住太歲帶來的壓力;而對命弱的生肖兔來說,往往是逆多順少的一年,會形成在今年運勢上的崎嶇不平。生肖兔首先要有虛心和恒心,遇事多思考、請教,為人要謙虛;其次要敢於面對困難,保持樂觀的心態,度過難關。從另一個角度看,年生肖兔的運程,還有本命年大凶,流年不利的民間說法。生肖兔的朋友千萬不要被這些說法所困擾,因為今年也還有“生氣”吉星來化解這些災星和不利;同時辛卯年也是生肖兔的“比肩”之年,“比肩”有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寓意,所以對於生肖兔的朋友來說,在此年做事有一定的可比性和競爭性,關鍵是要堅持到最後。 

正月運程 

(陽曆:年2月4日——3月5日) 

干支:庚寅 

生肖兔進入正月,這個月內百分之七十的生肖兔會多有不順。此月是生肖兔的劫財月,劫財星會影響生肖兔的朋友,造成心煩意亂、壓力沉重的情形。大多數生肖兔無心事業,而對命理旺的生肖兔來說,此月逢劫財星反而能在事業上有所收穫,在運勢上有捷足先登之利。夫妻雙方相處要多加克制,不要因衝動而爭吵。財運不佳,需謹慎理財,以免破財。但命理旺的生肖兔卻財運不錯。心理方面承受太多的壓力,需要適當的做些心理調整。這個月大部分的生肖兔要避重就輕、以柔克剛,凡事不可強出頭,不然則會徒勞無功,導致身心疲憊。 

二月運程 

(陽曆:年3月6日——4月4日) 

干支:辛卯 

生肖兔進入二月,此月天干辛金如雙刃劍,既壓制克害生肖兔的運勢,又主生肖兔的健康運勢欠佳,整體運勢比較差。奔波辛苦,卻徒勞無功,事業、工作沒有起色,不僅不受領導器重,反而多受領導壓制。用心經營感情,不要計較得失。財運不是很順暢,付出很多,收穫的卻少。健康運欠佳,要特別注意工作中,手腳安全方面的問題。此月對常出差或從事機械作業、駕車的人來說,要格外注意安全,以免有紅傷和血光之災。 

三月運程 

(陽曆:年4月5日——5月5日) 

干支:壬辰 

生肖兔進入三月,本月對生肖兔來說是喜慶之月,機遇較旺。此月天干壬水化解辛金對卯木的克害,而地支辰土又為卯木的生長根基,同時壬水消耗辛金來生助卯木,多得貴人相助。但是此月也會有卯辰犯害的資訊,對處於領導地位的人來說,有容易招惹無故之事和犯小人的資訊。工作、事業上多得朋友、貴人的幫扶,能使處在困境中的生肖兔走出低谷,也能使生肖兔得到上級領導的認可。未婚者有結識新異性朋友的機會,已婚者感情融洽。正財運勢順暢,偶爾還有意外之財。多參加鍛煉,以免有身體方面的不利資訊。處於領導地位的生肖兔,在處理問題上需注意,要做到公平、公正,才可化解卯辰犯害的信息。 

四月運程 

(陽曆:年5月6日——6月5日) 

干支:癸巳 

生肖兔進入四月,本月運勢較佳,特別是事業、財運方面都比較理想。不過此月生肖兔逢傷官之月,感情運勢不是太好。工作、事業運較佳,會有出人意料的表現與成績。感情運勢較差,相互之間不信任、口舌偏多,容易造成感情危機。正財不錯,偏財方面也有良好的收益。身體康泰,健康無礙。已婚或是熱戀中的人需要多溝通,相互忍讓和理解對方,以免出現小人插足的資訊。 

五月運程 

(陽曆:年6月6日——7月6日) 

干支:甲午 

生肖兔進入五月,本月生肖兔的運勢平穩,上有天干甲木相幫抑制辛金之克,下逢食祿星暗伏,主平順知足之意。工作、事業運勢多受助益,即便偶爾有所阻滯,只要注意維護人際關係,用心經營,謹慎應對即可。此月出現桃花資訊,會有不錯的異性緣出現;但已婚者則要處理好與異性的關係。財運較佳,食祿生財,在財運方面會有進益,可進行一些投資,不過要掌握尺度,適可而止為好。 

六月運程 

(陽曆:年7月7日——8月7日) 

干支:乙未 

生肖兔進入六月,本月運程稍有衰落,但謀事可成。此月與生肖兔半合木局,多得“月德”之助。需要注意的是,在處理事情上不可急於求成,凡事應踏踏實實、步步為營、穩中求成,做決策時須深思熟慮,不宜盲目行事;也不宜進行合作及風險性投資,以免導致損耗錢財。工作、事業上經營得當,盡職盡責,可獲得平穩發展。感情方面不宜高調行事,應該多關心對方。財運較差,需謹慎投資,以免破財。健康上要提防腸胃不利,注意飲食的規律性。此月陰木過旺,要多注意口舌、小人、女性是非之事。 

七月運程 

(陽曆:年8月8日——9月7日) 

干支:丙申 

生肖兔進入七月,運勢平平。雖然此月天干丙火與太歲辛金天干相合,使辛金不能克害卯兔;但這個月也構成傷官見官之月,可以說是福禍相依的月份。凡事要謹慎、努力,方可保平安順利的發展。工作壓力較大,好多事情會遇到阻礙或意外變故。本月要與上下級、同事和睦相處,協調好人際關係,以免使工作事業上的努力付諸東流。對於生肖兔的女性來說,天干辛金又主丈夫星被合,會導致第三者的出現,需多加提防。財運平平,小心投資、借錢,以免破財。健康運勢不錯,身體無礙。要多注意小人陷害,中傷之事。 

八月運程 

(陽曆:年9月8日——10月7日) 

干支:丁酉 

生肖兔進入八月,此月逢“沖煞”,“災星”、“紅鸞星”等降臨,造成生肖兔的運勢比較差。由於受沖煞星的影響,導致工作不穩,業績停滯不前,如不全力以赴,會被淘汰出局,丟職罷業。紅鸞星則對新婚夫妻、熱戀情人影響最重,容易發生意見不一、爭吵等事,應相互禮讓,以免分手、離異。財運較差,必須忍辱負重,切戒貪念,以免招災破財,因貪而變貧。小心意外傷害。 

九月運程 

(陽曆:年10月8日——年11月7日) 

干支:戊戌 

生肖兔進入九月,因卯兔逢財星之月,故此月運程仍然低迷不振。雖然從表面上看,比上月的工作事業、財運等方面運勢都有所回轉;可是財星月又生斬頭劍辛金,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情和打擊會接踵而來,很可能會在好的資訊上功敗垂成。工作事業上是非不斷,節外生枝,需謹慎行事。不要聽信流言蜚語,要對自己的愛人有信心。財運不佳,多出現意外性開支,投資需謹慎,不宜貪外財。注意飲食衛生,小心脾胃之疾。本月易招惹小人、是非,要多加小心。 

董易林溫馨提示:生肖兔在這個月最重要的是遇事、逢抉擇要當機立斷,千萬不可猶豫不決,否則事情會迅速轉變、惡化。 

十月運程 

(陽曆:年11月8日——年12月6日) 

干支:己亥 

生肖兔進入十月,本月運勢可以用山窮水盡、柳暗花明的妙語來形容。工作、事業上要及時抓住機遇,瞅準時機下手,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上半月財運較差,下半月財運較佳。本月干支相克,小心腎臟方面的疾病。此月仍有一些明爭暗鬥的事情出現,要近君子遠小人,以免受小人拖累。 

十一月運程 

陽曆:年12月7日——年1月5日 

干支:庚子 

生肖兔進入十一月,本月的運程漸漸轉旺,雖然會有些小的阻力與困難,但會得貴人、朋友相助,能起到逢凶化吉的作用。這個月做事要趁熱打鐵,切勿錯失良機。工作、事業運勢較佳,多得上級領導或貴人的提攜重用,進展勢如破竹。感情和睦,在各方面都會得到對方的支援。財運收入豐厚,但開支也較多,要防止不必要的開支。多注意關心家中老人的健康問題。為人處事上切記不可忘恩負義,不可用言語中傷他人。 

十二月運程 

(陽曆:年1月6日——年2月3日) 

干支:辛醜 

生肖兔進入臘月,本月運勢在工作事業、財運方面多有回落之象。工作事業上雖無幫扶之星,卻也並無阻害之力,只要能專心發展事業,依然會有小成。對於單身之人可謂是桃花春風滿面來,會有不少異性在身邊出現;但已婚者則要注意把握與異性相處的尺度,切莫花心,以免兩面不討好。財運方面,雖然有外財收穫,但財星浮沉反復,切忌心生貪念。健康方面要注意肝膽之疾,也要注意家中老人的健康。此月做事一定要量力而行,不可急於求成,盲目向外擴展,否則只能一敗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