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年紀大的人談戀愛有什麼好處?  - 最美婚禮

跟年紀大的人談戀愛有什麼好處? 

跟年紀大的人談戀愛有什麼好處? 

一般來說,跟年紀大的人談朋友,那麼他無論什麼事情都會讓著你,因為你比她歲數小,他是大哥,或者是大姐都會讓著你,所以說這就是好處,但是說真正到感情這方面說這就不可以了,因為講的是感情,而與歲數無關,比如他不愛你,你不愛他,這個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兩性關係:和年紀比自己大的人談戀愛,不要圖哪些? 

不要圖對方的愛,不要圖對方的陪伴,不要圖對方的金錢,不要圖對方疼人,不要圖對方,會照顧自己。不要想對方有很多的時間陪你,不要貪圖物質,不要想著對方會對你的照顧無微不至,不要覺得對方會很成熟,不要覺得對方會很理性。不要圖他的錢,因為他是老狐狸,不會輕易給你錢花的。不要圖他能夠陪你一輩子,因為他的壽命比你短得多。不要圖他能夠很瞭解,你能夠和你有共同話題,因為你們之間很有可能有代溝。不要圖對方的錢,不要圖對方會特別疼你,不要圖穩重,不要圖對方的感情,不要圖對方會一心一意對你。 

和年齡跨度大的人談戀愛是種什麼體驗? 

如果自己是年紀大的那一方,就會很想要寵愛對方,給她安全感,為他安排好一切。如果自己是年紀小的那一方就可以盡情的任性,盡情的撒嬌。總之,這種相互補給,相互索取也是很有樂趣的。 

兩性關係:和一個比自己年齡大的人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感覺和年齡大的人談戀愛,對方就能夠寵愛自身,慣著自身。疼著自己。實際上,怎麼樣用這樣的心態談戀愛,多半是談不太好戀愛的。無論男女,一定要記得,這個世上,只有我自己慣著誰呢。要說年齡大的物件,即使是自己的父母,都不可能一直慣著你。 

戀愛,並非是依靠和依附於,更像是兩人彼此之間的傾囊相助。一旦有一方過於依賴,那樣時間長了,對方會越來越累,乃至會面臨精神和情感上的奔潰。因此,和年齡大的人談戀愛,假如偶爾的借助,多是小溫馨。可一旦時間長了,誰也不會慣你暴脾氣。 

男女之間的戀愛,實際上靠的還是投緣,與年齡沒有多大的關聯。不要覺得年齡大一點的就可體貼人,更不要覺得年齡小就不會疼人。實際上,那要看一個人本身的性格和脾氣,特別是這個人的人品。只需這個人本身沒有難題,就是年齡小遇見的全是感情。假如這個人有什麼問題,就是年齡再大,你遇上的愛情,都有可能是不幸運。因此,談戀愛靠的是緣份,更靠的是2個的真心實意。 

很多人很容易把年齡和成熟掛勾在一起,老覺得年齡大的人會很成熟。實際上,這一樣是一種片面的認知誤區。 

一個人真正的成熟,其實就是與自身的經驗有關係。儘管年齡大的人,歷經的多,可是在經歷艱難險阻的事情上,並不是一個年齡能夠分辨的。有的人,很有可能年紀輕輕就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有的人,很有可能年過四十都不一定有什麼大的經歷。因此,還是得有所不同。對於和年齡大的人在一起戀愛有什麼體驗,那便是不一樣的人,各有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