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個人談戀愛不順利,分手後交往了新對象就會順利嗎?  - 最美婚禮

跟一個人談戀愛不順利,分手後交往了新對象就會順利嗎? 

跟一個人談戀愛不順利,分手後交往了新對象就會順利嗎? 

跟一個人談戀愛不順利,再次接受新的感情的時候,能不能順利也只是個未知數!因為感情的事情都需要兩個人的相處,以前感情的不順利,也只能說明你們之間的不適合,可能之前的相處模式,相處方式,會影響新的感情,但是人是不斷在成長的,也是不斷在成熟的,人總是會總結以前的錯與對,不斷修正自己的前進方向,生活如此,工作如此,感情也是如此,如果找到一個適合的人,那麼感情就會順利一些,也就會堅持的更長久! 

分手後保持聯繫的危害,情侶分手後繼續交往就是一種曖昧 

為什麼[原創首發]情侶分手後還要保持聯繫繼續交往?有很多原因,也有很多原因。歸根結底,還是有感情的。這種感覺就是男女之間的愛情,曖昧的心。分手是不得已而為之,但彼此還是依戀和不甘心。找原因,他們渴望重溫舊夢,有機會就會復活。所以,當你現在的愛人繼續和前任斷開聯繫時,這種聯繫和溝通就是曖昧或者出軌;對你來說意味著個人羞辱和情感背叛!你要自信地反對這種對你的傷害,無效就果斷分手。沒有其他妥協。 

在情感節目和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看到這樣的情感糾紛。新人繼續和前任接觸交往,影響感情。舊愛未斷的一方總是糾結于前任,卻埋怨現任沒錢,不信任自己。我可以負責任地說,這種和前任的交往,無疑是感性的,曖昧的。這種交流的理由不是理由,而是藉口和有力的論據。之所以敢強詞奪理,是因為放不下舊情,玩得還不夠,渴望繼續享受;其次,認真對待你。你越軟弱,就越不會把你當回事。你越寬容,就越不會看不起你。 

我在情感節目上看到一個女人婚後一年不讓老公碰她。原因很簡單。她心裡只有前任,感情還沒有走出來。你不能強迫我。我欣賞這樣的女人,欣賞這樣的感情。我無法想像她經歷了怎樣翻天覆地的愛情。如果她是和尚或者烈士,我想追求她的生活,為她寫一部愛情小說。她沒有出家,而是選擇了結婚,這讓我鄙視她的自私和邪惡。她可以毀了自己的生活,但沒有理由毀了一個無辜的人的生活。 

分手後繼續和前任交往是你的自由。如果你打算重新開始,你應該切斷過去的感情,把它們藏在心裡。是一種感情出軌,自我折磨或者回味,是你自己的隱私。舊愛結束了,但你的心還在痛。你可以找到新的愛情,幫助你擺脫它。沒有好的結局,就沒有好的開始。清理舊感情是你自己的事情,但你無權同時享受兩種感情,讓新感情填補你的損失,讓舊情人幫你撫慰你的傷痛。 

失戀後為什麼還要繼續交往?只是婚姻之路不通,但感情上,各有各的需求,各有各的打算。情感需求無非兩個方面,精神依戀和身體享受。不要相信任何其他的理由和藉口,更不要相信只有友誼,你從來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什麼事?我只是和舊情人一起旅行,晚上沒有住在一起;什麼,如果對方生病了,我不能通宵看嗎?另外,我睡在客廳的沙發上。都是廢話。這種行為是曖昧和欺騙,是對新感情的不忠和羞辱。 

大部分頭條都是經歷過團圓和分離的有經驗的人。每個人都在問自己,失去愛情後,還有什麼必要保持聯繫和聯絡?如果沒有感情依戀,還會在乎對方嗎?就是你不放棄,期望有機會舊情複燃,或者可能複合。也許你認為你們還可以做朋友,讓愛情在友誼中繼續。我更多看到的是,這種交流夾雜著情感需求,甚至還殘留著身體的欲望。不顧新戀人的感受,固執地保持聯繫就更值得懷疑了。 

每次看到一些女生在情感節目上為自己和老情人的繼續交往辯解,我都會嗤之以鼻。有些男生形容他們和舊情人的聯繫是純粹的友誼,所以我噴飯。重要的不是有沒有歧義,而是這種接觸和交流本身就是對新感情的褻瀆和玩弄。當你有了新的戀情,卻發現你愛的人依然和前任脫節,尤其是當你表示懷疑和反對,而你愛的人卻堅持繼續交往的時候,我相信你是不會保持冷靜的。沒有必要翻手機,追蹤照片來尋找證據。這種行為本身就是模棱兩可的,所以要明確自己的態度。 

柏拉圖說,如果愛,請深愛,如果放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害自己。多年前的哲學家都深諳愛情的原理,完全適合新歡舊愛。和舊情人保持聯繫和聯繫是一種曖昧。你可以傷害自己,但你沒有權利傷害別人。一個新的愛人會和你牽手,接受你這個人和你的感受。新情人對你和舊情人接觸的禁忌,與你的信任或不信任無關,而是希望你對新感情有足夠的尊重。不要給自己找藉口和舊情人交往,因為新情人的猜疑和反對已經造成了傷害!